今天是上師大韓語快易通的第一天
但是昨天去福隆的關係 整個玩的很累
今天還要在早上8:30報到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Orz
不過是9點才上課 進修學院還傳簡訊說8:30報到
想說會不會是第一天需要發教材或準備什麼東西
結果沒有!!!!!!!!!!
只是要簽名發學員證然後去教室(這東西五到十分鐘就搞定了)
我真的是要氣炸了勃然大怒

因為我不管有什麼約都超準時甚至提前到
so我超討厭遲到的人 因為只要遲到就代表我要等人
如果要等人的話我為什麼不乾脆晚點起來或晚點出門
在中學六年都拿全勤獎不是拿假的
如果真的不得已會遲到 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說一聲是基本禮貌吧
還要等你的人打給你問在哪裡或是都不接 讓人傻傻苦等
真的是會讓我很氣

離題了.....哈! 再來說韓語班吧
當初會報名是因為很喜歡看韓劇
我都是上網抓或是去大陸買碟 所以都是原音
聽一聽其實感覺比日語好學多了
加上台灣日語市場雖然很大 但會的人也很多
所以想逆向操作 學一個亞洲的第二外國語

加上之前韓圜貶值 就會看到很便宜又有質感的韓貨想買
但是只能找代買 就被人多賺一筆
如果會韓文就可以自己買或是也來當代買啦 哈哈

而師大韓語快易通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的
加上師大語文教學一直以來都很有名(也就是很強)
後來在批踢踢韓語板說夏季班要開課了
就在網路上找五人一起團報還能打8折 就衝了
果然第一天上課氣氛還蠻輕鬆的
老師人也很NICE 不會有那種上課會枯燥的感覺
希望能讓我對韓語更有興趣
然後就一路學到七期結束 通過韓語中級檢定囉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