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福隆了
其實心裡是有點害怕的
每年的福隆聚總是可以聽到誰誰誰最近怎樣
然後就會想到以前在光仁的事情
 
最近一直在緬懷過去 大概是年紀大了吧
總是會留戀高中那段美好的時光
然後找到一個朋友的部落格或相簿
就會從"我的好友"那邊一直連連看 看看大家的相簿 網誌
當初我就是討厭被連到 所以很排斥用這個東西 只想做神秘的人
但是看著大家的近況 似乎有點感傷
長大了 都變了 身旁的人來來去去 都像年輕該有的樣子
只有我還在緬懷過去 不想承認自己該為自己負責了  唉
 
我和你,我們期待together forever的每一天每一天。
下一年,下一年,。
都將在闔上這張卡片後畫下句點。,
在這漫長的你在你不在的每一天,
來得及說的,來不及說的一切一切,
已經過去了的和那些永遠都存在的一切一切,
所有想和你說想與你分享的一切一切,
和思念和思念和思念,
 
寓意很深的這張卡片 是老朋友在我升上大學那年聖誕送我的
當時只一直猜想到底想表達什麼
卻沒有發現他把長長的內容寫在信封裡 藏的很深很深
 
回憶這種東西還真是沉重 放太多在心裡很累
所以有部份選擇遺忘 才能釋懷坦然
最近跟老朋友聯絡上 就像他說的
以前的事情在筆記本上面是用鉛筆寫的
有機會擦掉就擦掉吧   筆記本很薄 記不了那麼多事情
唉 我也想擦掉
可是偶而夜深人靜 或是聽到某首歌 就會觸動心裡那個鎖盒
然後只能選擇大哭一場後睡著 隔天又回歸正常生活
 
不過很多事情 我沒什麼印象了
只能靠其他人的儲思盆來幫我喚起回憶
但是能不能只告訴我快樂的就好 難過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在經歷那誤入歧途的四年後 這一年來我快樂很多
至少痛哭的次數用一隻手數的出來
我現在 只想要一個能給我快樂回憶的人......傷心
 
 
↓↓↓鄉民創的中肯簽名檔↓↓↓
 
   就算是friend  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就算要fuck    起初也要有fu
   就算是lover   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Believe 中間還是有個lie
   就算是forget  也曾經有個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