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直覺得有股味道
但是是突然出現的 偶爾有偶爾沒有
我想說應該不會是我身上的味道吧
我就算流汗也沒有很明顯的汗味啊
結果找著找著 居然是我的左耳
OMG!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該不會是去福隆因為被浪打到進水所以發炎了
可是又不會痛啊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看了耳鼻喉科
還好只是因為耳朵進水 裡頭的耳垢因濕濕的所以散出異味
醫生還大笑問我說我怎麼聞到耳朵有味道的(哈!這是個好問題~我想我大概是狗吧)
後來幫我清一清耳朵就好了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有被我發現
不然要是讓其他人跟我說有味道不就很糗= ="
萬幸的是沒發炎 聽說耳朵發炎很難過的 
上星期去福隆回到家也覺得身體怪怪的好像要感冒了 還好也安然度過 
 
唯一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是 我左下的智齒好像也要爆發了
明明上星期才罵過的 沒想到真的要給我一起長嗎?
本來想說一起長一起痛就算了 今天才發現這樣我沒辦法咀嚼食物啊Q_Q
長一邊我好歹可以把食物丟另一邊咬 現在兩邊一起痛就是要我都不要吃就是了
所以果然凡事都是有一好沒兩好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