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顧一下之前510改的『客服很忙』 
請自己配合牛仔很忙的音樂小聲哼
 
----------------------------------------------------------------------------------------
滴答答答時鐘音 隨著上班的來臨 電話的鈴聲 從來沒有的休息
我用號碼查資訊 介紹完了公司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客服 在板橋常當阿宅 為什麼常看笨版 因為笨版較溫馨
澳客人絕不留情 講話都帶狠勁
沒有狠勁就講不下去

不想摳奧了 不想摳奧了 不想摳澳不想摳澳了 不想摳澳了(摳澳=call out )
客戶一直問 我不是詐騙 每天打來系統都累了 電腦也累了

不用再打了 不用再打了 時間不長偶爾上上網 裝網路好了
工程呼喚我 業務需要我 客服很忙的
 
(裝機ㄟ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招到妳)

我轟轟轟騎機車 因轎車只有一台 阿桑都玩壞電視 因為工程會修理
專代有稽查保護 都搶走裝機群 喔搶走時我一定會哭泣T^T
 
我回到了家裡 我曾經答應自己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不會生氣
澳克又打來抱怨 要修理馬上去 順便想拿拿公司小贈品
----------------------------------------------------------------------------------------

 
今天510又改了一首『說好的聯誼呢』送給某同事
真的是笑死我了
 
----------------------------------------------------------------------------------------

 妳的笑容燦爛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月老前的 紅線甜蜜纏繞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聯誼缺妳呢
 而妳開開心心談論著 準備戀愛了

○時間過了 走了 友情面臨選擇
 你愛了 離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好願望 妳用紙片細寫著
 有些願真的實現 真的成了

@怎麼了 脫團了 說好的 聯誼呢
 我懂了 不說了 可惡了 孤獨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我在不捨
 那些孤獨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會記得
 妳不來了 說好的 聯誼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祝福了
 只是準備好聯誼會還計畫著 要怎麼辦呢

----------------------------------------------------------------------------------------
 
 
不過今天小Q離職了......要去福華上班了
祝福她能夠一切順利 有任何需要我跟510都會陪妳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