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剛從福隆回來的
可是一回到工作崗位就又想出去玩了
大概是之前倦勤太久了
晚上的客服在今年11月就要滿五年 白天的工作也已滿兩年
出社會的好處就是錢比較多 但是相對時間就比較少
反而更難安排遊玩的行程

不過每次出去玩回來工作都特別有幹勁
至少跟客戶講話可以很有耐心
所以就會更想要逃離大都會區的那種擁擠、忙碌
去郊外走走看看解放心靈

好久沒有去九份了
我想念魚丸伯仔的魚丸湯跟乾冬粉
還有阿柑姨的芋圓、阿蘭草仔粿
好久沒去基隆廟口了
我想念一口香腸跟泡泡冰
好久沒去淡水老街了
我想念魚丸湯、阿給、碳烤臭豆腐、烤鳥蛋
好久沒有去馬祖了
我想念阿兵哥做的芋泥捲、阿婆的魚麵及芹璧的風景
好久沒去蘆竹的星海之戀了
我想念可以看得到高鐵及桃園機場的超美夜景
好久沒去宜蘭了
我想念炸醬麵跟礁溪溫泉
好久沒去陽明山了
我想念擎天崗的草地、竹子湖的海芋田
好久沒去台南了
我想念旗哥牛肉湯、義豐冬瓜茶、安平豆花跟好吃水煎包
還有夜市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沒有去過內灣
想去看看吊橋跟老街還有薰衣草森林
沒有去過北海岸
想去看看三芝、石門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
沒有去過清境農場
想去看看風格多變的民宿及山林
沒有去過日月潭
想去看看是不是跟On Air拍的一樣美


唉~一切都只能是空想......
因為這些地方也沒有人想要去吧
還是繼續當宅宅好了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