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郁人來拿包裹 是我們通信半年來第一次見面
真是讓人很害羞害羞 我應該也是悶騷型的吧(應該是天蠍的外冷內熱)
用msn或mail可以滔滔不絕的講或是搞笑 但是現實生活就要看熟不熟的程度了
基本上可以走氣質路線應該沒人想要走諧星路線吧(  ̄ c ̄)y▂ξ
雖然當諧星可以比較開心 但是這樣就沒人要追啦〒△〒
 
郁人本人是個大正妹紅心 身材真的很好 怪不得當網拍model賣相很好
可惜因為她坐TAXI來 我想說順路回去車資比較便宜就直接把包裹拿下去讓她回去了
有機會再約一起吃飯嚕 她說星期六會在台大附近賣東西 不知道我趕不趕的過去
 
明天下午有約IFAN去怡佳 晚上要找阿嵐給票 星期六還有高中同學約吃飯
我發現我真的閒不下來 這一年來的schedule比以往都還要滿
大概是單身的緣故吧 以前都花時間在陪男友 少了很多自己的時間空間
所以趁現在趕快多跟朋友聚聚、努力賺錢、多充實自己
讓自己忙碌才不會想東想西 雖然偶爾還是會寂寞
不過總是要長大一點成熟一點 不可以再像小女孩一樣老是依賴別人、要人陪
凡事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我要像單無雙一樣 不管有沒有對象都要獨立有自信!!!
加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