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想不到用啥標題就只好用雜記了
 
今天本來跟IFAN約下午五點在市府2號出口 要去怡佳員購中心看有啥好貨
結果我提早到了打給她居然直接轉語音信箱 一整個覺得大不妙
後來因為很熱所以跑進捷運站吹冷氣 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
「會不會是手機沒電?」「會不會是跟綿羊吵架了?」........
於是吹沒幾下就又上來地面出口 怕是手機沒電聯絡不到我
然後就這樣反覆打給她進語音 進站吹冷氣又出站
最後在5:20她打來說她睡到現在 她也整個大傻眼= =
雖然是第一次跟朋友約被放鴿子 但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生氣
只是會擔心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而且反正她也是遲到大王之一~哈
說真的要是沒有接到她的電話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好?
我完全沒有單獨被放鴿子的經驗......不過以後要是又遇到 我想半小時會是我的極限吧
 
於是我自己去員購中心看了一下 因為購物欲降低的關係大概有兩個月沒有去了
今天去整個要爆走啦~一堆母親節賣剩的特惠組或是新品都是六折以下
我看到有大概兩~五件居然是我之前在專櫃買原價的!!!整個是會發狂!!!勃然大怒
很好~這樣以後就不會再衝動購入專櫃原價的商品了~至少在我會員到期之前不准再買!!!
一切還是要感謝IFAN~認識了Melody讓我有幸可以去怡佳特賣會朝聖還辦了會員卡 (感恩捏T^T)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 因為八月開始做MAC跟品木宣言月 有另外送贈品
所以打算星期一午休再衝一次 (今天整個就是去列清單 回家查一下評價先作功課再決定買不買開懷大笑)
 
後來去威秀影城拿票給阿嵐 因為她們在抓網路上拆賣團體票的專業賣家
於是請我當人頭去下標買電影票 她們再用票號去查是哪家公司要列入觀察名單
話說我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會覺得這公司也太小心眼了 這樣也要抓
但是每家公司也一定有商業考量 總不能讓網拍打壞電影票的行情吧 真是兩難
不過因為阿嵐還沒下班 所以我就自己去信義三越美食街吃東西了
(本來昨天預想的最佳情況是我跟IFAN在信三吃晚餐 阿嵐下班來找我們的啊>"<)
 
不知道今天晚上IFAN是不是有跟綿羊去士林夜市
他明天的飛機就要去美國兩年 而她才從義大利回來半個多月
然後兩個人又要開始遠距離 但是聽IFAN之前說的 我感覺這段凶多吉少
說實在我好佩服這種半個地球的遠距戀
Alicia跟她的西班牙男友更強 怪不得人家說愛到卡慘死(這句用在這裡對嗎?XD)
 
遠距版的標題寫著「相信彼此,就能走到再相見的那天」
送給即將遠距或一直是遠距的妳們^^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