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早早就該寫的心得文 我居然拖了好幾天 
而且翻了下去年文章發現我連高雄場都沒寫 這樣跟富堅有啥兩樣? 囧> 
 
哈~不過這次能看到這場DNA final真的是萬幸啊! 
因為在5/11開賣的當晚我本來在家用網路上年代官網去買 結果完全無法進去 
(有一暗黑說法是年代根本沒開網站的權限 都留給端點了=  =) 
原本在家裡猛試 在F5跟Service Unavailable兩個夾攻之下 
我6點馬上拿鑰匙衝出門去離家最近的金石堂 
前面大約有十個的人 票也都印的很順利 
沒想到在我前面三個人就說沒票了!!!!(有啦 剩480的天邊位>"<)於是放棄回家 
晚上在mayday板上看到22:30會重整再開賣 就默默拿出信用卡準備加入搶票大戰 

剛開始想當然的也是F5跟Service Unavailable夾攻 
但是一步一步來還是看得到頁面 不像下午那樣完全進不去 
然後我選了搖滾核心區(因為當時剩最多位 我想機會應該比較大) 
接著輸入資料後 時間過的超漫長的 好不容易按上一頁跟重複輸入幾次 
終於進到授權頁面 叫我不要關機跟按其他鍵 
結果說要等待的數十秒.....我大概等了有數百秒左右 
最後跳到無法顯示網頁 我真的都要崩潰了T^T 
不死心的再按了上一頁回到授權頁面 然後就跳出一行亂碼字 
我完全不知道到底是"您的座位已被選走"還是什麼句子 
此時大約22:50左右了吧 我想應該是沒買到了 
後來再進入核心區都是紅人頭一片 一直看到23:30我放棄要去睡覺了 
 
沒想到之後登入年代網站看看我的交易紀錄
居然出現3張核心22排7-11取票OK的紀錄!!!!!!!!!!!!!!!!!!!!!!!!!!
所以我的授權是有過的 媽呀 我整個要哭了 
因為沒看到這場大概就會像他們說的◢▆▅▄▃痛不╰(〒皿〒)╯欲生▃▄▅▇◣ 
 
事實也證明了 這場比高雄場精彩好多~可能跟我在搖滾核心區也有差吧XD 
不管是音響效果、煙火爆破、變型金剛、還是紙花下雪......都比之前震撼多了 
當然還有最終場的殺必思 多唱了新歌還有其他歌單 
還有重唱的DNA以及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真的是搞笑又high翻了 
因為阿信在第一次唱DNA時有出槌 但因要收錄在3DNA電影裡 他想重唱一次 
還問我們會不會太誇張 我們當然都說不會 
可是他說「可是我覺得很誇張耶~你們是唯一當臨演還要買票進來的,居然還給你們聽重唱」 
大家聽到整個要笑翻了 但是基本上大家的心態都是時間能拖多久就多久吧XDD 
結尾還用搞笑的我們這一家主題曲「期待再相逢」當結尾XD 
還有中途弦樂團老師講的搞笑金寶山 沒想到氣質型的音樂老師也是綜藝咖一枚XD 
總之這是一場又high又快樂又燒聲又累又超值的演唱會啊! 
 
最後附上pinky傳給我的藍海照 超美的啦!!! 
 
 
下次他們的演唱會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