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努力寫的每天不間斷SPACES居然因為我弟換房間而中斷了一天 
真是有夠傷心 昨天晚上還叫我不會去網咖喔 為了寫SPACES去網咖是很白痴的事好嗎? 
所以昨天在看完康熙跟大學生後就早早睡覺了 
真難得可以那麼早睡 我應該是有網路成癮症吧 
如果真的要好好養我的肝應該要把我丟到沒有網路的地方 我就會早睡了 哈
 
今天是2009/09/09 聽起來是還不錯的日子 
IFAN晚上的飛機要去香港了 真好~~我也想跟Q_Q
晚上要跟Pei去西門町吃濟州豆腐鍋 順便拿衣服給她 感覺跟她好久沒見了說 
 
昨天是因為弟弟換房間 把設備搬過去的時候數據機的變壓器爆掉 
所以叫修中華電信要到今天早上才能來
希望已經弄好了 不然晚上又沒得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