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直以來都是跟隨日本的潮流走 
近年因為韓劇的關係韓國商品也慢慢入侵台灣了 
再加上匯率非常便宜的關係 使得韓貨賣家也慢慢崛起 
MIK很多東西都蠻有質感的 雖然還是會參雜一些MIC啦 但連日貨也很多都是MIC了 
我覺得日本的東西算是比較季節性(流行性) 感覺都是麻豆穿好看自己穿很怪 
韓國的就比較貼近日常生活也比較實搭 
我承認我學韓文一部分是為了可以Shopping啦 XD 
尤其Gmarket網站不少賣家又可以送海外地區 實在很方便 
希望我的韓文能進步快一點 這樣shopping跟旅遊就不成問題了 
但前提是我也要好好存錢XDD 我連香港都還沒去成咧~女人的購物慾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