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停車真的是一大考驗 尤其是機車族 機車格少的可憐 
然後鴿子又偏偏愛挑好照相好拖吊的機車開罰 
重點是找好位子之後並不是全然安心 還要防範自私的人亂移車位 
所以停好位子之後還要拍個照 自己存個檔以備日後申訴可用 
從去旅行社上班2年多以來 我大概遇過3次亂移我的機車讓我印象最深(整個大抓狂) 
第一次是這樣
 
  人行道  
|||||| <機車群
 我的車
 
後來我要下班後變成 
 
   人行道
   _ 我的車 
|||||| <機車群
 
整個被卡死在裡面 完全無法出來 
也不知道是哪個自私鬼可能移動我的車之後 
腳架往前傾倒 就順勢推到最裡面停了 
 
另外兩次的話都是被汽車為了要停車 故意把我的車拉到紅線去 
公司後面的巷子是一半紅線一半沒線 
沒線的地區也沒有劃機車格或是汽車格 也不會有人當路霸強佔位子 
就是先到先贏這樣 但是居然就是有這麼自私的人 
為了停尊貴高級的汽車 把我的車整個拉到對面的紅線區 
如果說你硬挪硬擠 讓你的車跟我的車一起 緊緊相依的心讓你出不來~八分音符 
我都可以接受 反正寸土寸金的台北停車本來就很困難 
需要高超的技術或者很多的金錢才能生存的 
但是你居然不管他人死活 反正別人被開單不關我的事那樣 
然後就把別人的車移到會被開單或拖吊的地方 
真的是比扯鈴還扯到一個境界 
 
不過還好那兩次我都沒有被開單 大概是被移過去的時間還不長吧 
最好下次那些自私的人在亂移車位的時候不要被我看到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