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韓語課的日子 本來應該要找師大附近店家 
但我突然很想很想吃世新後門的mint義大利麵 所以下課就騎車往景美的方向去 
到了公館台大前時 突然接到小舅媽的電話 說他們在環球要我過去吃飯 
真的是很傻眼~~~我的mint啊~~~~嚎啕大哭 
後來騎車飆回中和 本來要吃古拉爵 居然說要等到2:40 也太扯了 
就往B2去找 選了胡椒廚房 也是小等了一下 不過整體還不錯吃啦 
漢堡排好吃 比上禮拜吃EVANS的牛肉好吃多了 
我點的咖哩胡椒豬肉飯加起司也不錯吃 就是拌飯的感覺 
我真的要變韓國人了 特愛吃拌飯是怎樣 
後來跟安婕安淇去湯姆熊坐電動車 小逛一下 
中間還騙安淇說爸爸媽媽要走了 我們另外坐手扶梯上樓 
一開始在嘟嘴 後來到樓上整個給我大哭 我真的快瘋了 
原來牽著大哭的小孩然後被全部的人注目是這樣 帶小孩真的很麻煩 
 
明天Pei要開車帶我們去內灣玩 希望有好天氣囉~
近期我一定要想辦法吃到m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