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Pei還有孟潔約好要出去玩 本來還有宛真的 
但她臨時肚子痛就沒來 不然就剛好湊齊去年墾丁行的四個女生說 
早上9點Pei就開她家男人的車來接我 然後再去員林街跟孟潔一起吃早餐 
接著討論一下原本想去內灣 但雨忽大忽小路況又不熟 後來就決定去九份好了 
一路上就是突然太陽突然下雨 後來到九份時剛開始沒下雨 之後又斷斷續續的很討厭 
不過人感覺有比較少一點點啦 至少沒有我預想的陸客團什麼的 
自從開放陸客來台後 聽說九份跟其他名點幾乎都是人山人海 
來吃了我念念不忘的魚丸伯仔乾冬粉 真的是超好吃的 
要不是為了多點空間之後再吃別的 不然我真想單嗑一碗的說 
然後也吃了油蔥粿、阿柑姨芋圓 買了阿蘭草仔粿跟芋粿巧回家吃 
 
離開九份後本來想去三芝找個地方喝咖啡之類的 但是雨實在讓人難以捉摸 
所以後來想想室內活動 孟潔就提議要泡湯 我們就往陽明山前進 
回到台北居然大太陽 整個很熱 於是我說去擎天崗吧 天氣很好一定很漂亮 
結果到了冷水坑後 完全都是霧(在雲裡) 我們就只好不進去擎天崗 
去冷水坑服務遊客中心隨便走走照照吊橋這樣 
接著就往文化後山前進 尋找可以坐下來喝茶聊天的地方 
在八卦夜未眠的旁邊有一間竹林人文茶坊 都沒客人但view不錯 所以我們就試試看 
結論是如果想要安靜的看風景、聽聽音樂、吃點小點心 那間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們都很懷疑他到底可以撐多久 假日耶~居然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後來下山後本來要去吃mint 但不知道電話也不確定星期日有沒有開 
於是去西門町接Pei的姐姐 接著就去吃桃源街的牛肉麵 
就是食尚有介紹過覺得是台北美食第一名的牛肉麵 
我們已經算晚去了 但人還是很多要小等一下 後來就點了清燉、紅燒各一碗 
然後拿小碗四人分著吃 這樣都有吃到 不然一碗要150元說實在有點貴 
但是有名的粉蒸排骨也賣完了 所以就加點豬腳而已 
最後吃完後撐到不行 Pei姐還說要去吃米朗琪鬆餅 
但我跟Pei已經投降了 所以就開車送大家回家 
今天整個好累啊~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星期天那麼早起來 
星期天都是我的補眠日說 所以等下寫完我就要先睡啦
明天晚上要跟弟弟去看3D版的絕命終結站4 因為某人不敢看我就不想等他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