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沉寂了一陣子(有嗎?) 最近又開始要到處玩了 
繼星期日出遊後 這星期日又被原班人馬預約要去海邊啦 
喔耶~也就是我這週末又別想補眠了 
有啦 星期六晚上有休假 如果mint沒開我逛完美容展就回家補眠了吧 
(沒吃到mint的怨念就是會一直碎念一整個禮拜= ︿ =) 
海邊海邊 我最喜歡海邊了紅心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不是唱假的 
不過感覺這星期日又要吃喝一整天了吧 哇哈哈 說好的減肥呢? 
我想大概要等到雙十節過後了吧 整個九月底到十月初應該有不少吃吃吃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