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穿一些很清涼的衣服 平口的啦 細肩帶的啦
大概已經有五年以上沒有這樣了
可能是因為最近變瘦 所以敢穿敢露不怕傷人眼睛
也可能是因為單身沒人管 老娘我愛穿怎樣是我的自由
也可能是太熱了 穿清涼點也比較舒服
 
不過台灣的風俗民情還是比較保守 穿太清涼老是會成為別人的焦點
那天穿新買的H&M長洋裝戴白色紳士帽跟小Q去環球吃福勝亭
從過馬路、進門、等人、吃飯 所有人都在看我
回頭率破200% 搞的我好像大明星一樣 哈
去看演唱會也是一堆人看 整個很害羞
雖然我也覺得那天的打扮有點高調
因為現在只有雜誌裡的明星被拍到穿長洋裝上街
現實生活(尤其是台灣)很少人會這樣穿
但是我就想這樣穿不行嗎?漂亮的衣服買來就要穿啊!供著幹嘛!
有自信的人最美(帥) 老是畏畏縮縮的其實也很累
 
anyway 做自己最好~何必管他人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