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因為我的暱稱
【喵】有沒有聽了某首情歌就會想談戀愛的研究啊?。是跟寫詞曲的人有關?。還是跟聽歌的人有關?。
510就跟我開始討論起戀愛歌
最近高以愛跟潘瑋柏合唱的「出乎意料」歌詞就還蠻讓人有要戀愛的感覺
 
高:愛有輸有贏  排排站為你打打氣
高:好像就是從那天起  常常會和你不期而遇
潘:和你的交情  是朋友的朋友而已
合:開始想打給你  這心情有一種愛的聲音
 
潘:有的人為了一棵樹  放棄那片森林
高:這麼瞎的事情
潘:卻讓人很開心
合:就好像是我終於遇見了你
 
高: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高:你的微笑又像是玩笑
合:我突然睡不著  從前已不重要
合:未來我會不會被你擁抱
 
潘: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潘:你的眼神讓我偷偷地心跳
合:一顆心那麼真  月光也那麼美
潘:享受曖昧的美好
 
高:愛有輸有贏  排排站為你打打氣
高:好像就是從那天起  常常會和你不期而遇
潘:和你的交情  是朋友的朋友而已
合:OH~開始想打給你  這心情有一種愛的聲音
潘:OH~NO YEAH
 
潘:有的人為了一棵樹  放棄那片森林
高:這麼瞎的事情
潘:卻讓人很開心
合:就好像是我終於遇見了你
 
高: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高:你的微笑又像是玩笑
合:我突然睡不著  從前已不重要
合:未來我會不會被你擁抱
 
潘: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合:你的眼神讓我偷偷地心跳
合:一顆心那麼真  月光也那麼美
合:而我在你身邊那麼剛好
 
合: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高:你的微笑又像是玩笑
合:我突然睡不著  從前已不重要
合:未來我會不會被你擁抱
 
合:baby baby 愛出乎意料
合:你的眼神讓我偷偷地心跳
合:一顆心那麼真  月光也那麼美
合:而我在你身邊那麼剛好
合:享受曖昧的美好

 
然後因為她最近都一直被亂槍打鳥 問我是不是她的紅線出了什麼問題
我就虧她:趕快拿出來看看 有沒有浮現鳥字 XDDDD
她回我:好建.......議
沒想到隔天上線突然敲我說:真的有浮出鳥字了 大家都亂開槍戴太陽眼鏡
我還摸不著頭緒 看到她的暱稱寫板橋的警察還真熱情啊
我就問該不會是警察吧?
也太好笑了 還真的來了一個鳥[鴿子]
還怪我昨天讓她聽戀愛歌害她怎樣怎樣的 明明就是聽歌的人的問題還牽拖到我=  =
不過也太巧了 老是嚷嚷沒對象 不然就是老是被亂開槍的
就那麼突然的蹦出一個人 然後就那麼突然的聊的很來 然後就突然有點小曖昧
也太閃電了吧 害我都要瞎了戴太陽眼鏡
這就是緣分啊~來了你擋都擋不了的!!!
 
享受曖昧的美好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