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很想吃吃到飽的燒烤 
但是因為還在控制飲食 所以下班跑去買了五串十元燒烤過過癮 
我已經好長一段的時間沒有吃吃到飽了 不過我去吃的話應該是吃到撐而不是吃到飽 
從六月底開始我的三餐就算蠻正常的 也不吃零食也不太喝飲料 
到現在體重大概54-55kg這樣跑 已經很久沒有爽快的大吃大喝了!!! 
可能是生理期要來了吧 這星期突然口慾很重 減肥真的是要有絕佳的意志力啊>_< 
話說我那麼愛吃美食的情況來看 我覺得以後我老公會很辛苦 
因為我是那種很想吃什麼就要馬上吃到的那型XD 
說不定我會變傳說中刁鑽的孕婦 想到要吃什麼不管三更半夜也要老公馬上買來給我吃 
哈哈哈~整個想太遠 或許以後不會計畫生小孩也不一定 
不過如果也找一個愛吃美食的伴應該也還不錯吧~兩個人一起吃一起胖一起快樂~ 
能吃就是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