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海基會辦認證的東西 人實在有夠多 
整個等了一個半小時才領到 整個上午都耗在那邊了 
下午下班去中和幫同事換網拍寄錯的鞋 然後再去大豐拿給她們 
順便等510下班一起去吃飯 我們去了縣府商店街的「上癮異國小廚」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白酒蛤蜊麵 說實在不難吃但也不到很好吃 就是中等吧 
 
後來我們先去縣府32樓看夜景 自從餐飲區撤掉後沒椅子坐也沒音樂  
我們就靠在玻璃窗上聊感情的事情 她告訴我鴿子是大蘿蔔的事 
但是鴿子很積極 還在她告訴他因為拔智齒沒有拿止痛藥 整天痛到很不舒服 
鴿子就跑去買止痛藥放在她們家信箱 再傳簡訊跟她說 
雖然她不吃成藥 但整個大感動 因為從來沒有男生這麼做過 
女生真的很容易為貼心的小舉動而感動 
接著聊到我的事 她叫我要對自己坦白 現在放棄真的很可惜 
可是我的耐心已經快用完了 好沮喪Q_Q 
等待不是我的專長......唉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八分音符
 
後來去板橋遠東買點心飲料 在12樓美食街坐著聊天 
鴿子就打電話來關心她了 所以我們就結束今天的聚會 
她先回去 我去找BB櫃姐看看新產品 一直到9:30才離開 
回到家的時間跟平常下班一樣 明明休假怎麼卻野到跟平常下班一樣時間到家 
而明明在外面趴趴走一整天回到家還是只有空虛呢?
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