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開始找起老歌來聽 也不是很老啦 
就大概是2000年前後五年左右的歌吧 
那時候最夯的就王力宏、周杰倫、陶喆 幾乎每首都朗朗上口
還有那時也差不多是S.H.E剛出來的時候 去KTV必點 
我還挖了杜德偉、鄭中基的一些歌出來聽 好經典啊~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歌會好聽了 因為每首歌都有一段特別的記憶吧 
聽到旋律會想起某個地點發生的某件事 
或是會套用在某段戀愛的記憶(歌詞寫出了心聲)
 
像我聽到周杰倫的開不了口 就想起那年高二還高三的時候 
那是一個星期六留下來自習的下午 我拿著CD隨身聽站在教室外走廊 
看著有點黃昏的天色 附近住家的一群鴿子在天上盤旋 
然後我想著那個讓我開不了口的人......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八分音符

 
呵~回憶真的很美 但也可能是因為不能重來的遺憾而覺得美吧 
最近也對幾首歌很有感觸 一直不停的反覆聽 整個都快要飛上天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