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起來 然後就跟小舅、舅媽、安婕、安淇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我點了洋蔥豬排 整整有三塊~好多啊!!! 
那邊的沙拉吧東西也很多 
有生菜沙拉、涼麵、吐司、包子、熱食、拼盤、燒仙草、
熱湯、冰淇淋、爆米花、甜點、水果等等等 真的很豐富 
我覺得不吃排餐就可以很飽了 我整個吃得超撐的 都快走不動了 
後來回去小舅家就很想睡覺 於是又從下午2點睡到6點起來 
舅媽就準備要煮飯 本來因為太撐沒什麼食慾不想吃 結果她說有costco買的德國香腸 
我馬上說好!我要吃!!! 連我小舅都在笑怎麼變心那麼快 
結果我又嗑了兩碗飯 吃了三、四條20公分長的德國香腸 
當然也有吃青菜跟蝦子啦 還有喝湯吃了兩個丸子 實在太恐怖了 
明明沒什麼胃口的 就因為嘴饞停不下來的一直吃 
後來趕快喝無糖綠解膩 坐車回家時整個有想吐的感覺 肚子太撐了 
我想接下來的三天要好好的餓一下吧 因為再來去北京可能又會放縱了 
我的減肥就等北京回來再繼續好了......噗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