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去換毛毯 結果Sogo兩館又是嚇死人的很多人 
居然還排到一樓大門廣場了 從12樓到1樓這樣的人龍 實在不敢想像耶 
所以馬上騎車回公司 結果阿姨帶淇淇來公司 我又當保母了 
出去吃飯要威脅加利誘 午休結束又被差遣去拿票順便帶她去公園玩 
搞得我好累啊~不過還好她也很累 所以回公司就睡著了沒有吵 
我就趕快把手邊的事情做一做然後就落跑了 哈哈哈 
不過今天晚上接電話有一個很sad的事 就是被客戶說我服務態度很差 
我真的天大的委屈~我自己當下的口氣好不好我自己知道 況且電話都有錄音 
只不過是我不答應客戶的無理要求 憑什麼說我口氣很差啊!!!勃然大怒 
後來我用好聲好氣的說 
「好~我會請工程過去看,但是不保證工程會幫你服務,因為您的要求並不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客人就又很兇的說我態度很差 我只想回他你去吃大便啦 到底誰態度差啊 氣死我了 
但是委屈的小客服只能說「請問還需要什麼服務嗎?」 
他居然用台語說「就是要人家譙才會聽是不是?幹」 
我真的是火都起來了 在他掛掉電話的同時我也大掛他電話 
我最討厭的就是在客服電話中我罵髒話的人了 因為我不能回罵回去 只能往肚裡吞 
剛開始進公司被罵只會想哭 後來被罵就左耳進右耳出 反正客戶針對的都是公司又不是我 
可是遇到那種就單單針對我的人 我真的是會理智斷線◢▆▅▄▃崩╰(〒皿〒)╯潰▃▄▅▇◣ 
 
這就是人生啊~明明當下不開心的事情卻往往要身不由己的吞忍起來 
唉~金逼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