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在寫這篇的同時我還沒整理行李呢 
明天終於要去北京了 很慶幸的是我所有網路購物的東西都在今天之前收到了!!! 
包括韓國皮衣、購物中心的雪靴、Lativ跟東京著衣的衣服 真是好極了~ 
剛好可以穿新衣新鞋去北京(怎麼搞得像過年哩 哈哈哈) 
然後今天下班還去美華泰買了幾雙保暖襪跟手套 
說實在我已經完全忘記接近零度的感覺了 更是十幾年沒看到雪了呢 
整個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 
 
不過很不幸的消息是我的小紅今天來報到啦!!!!可惡!!!!! 
雖然說早已經算好差不多會撞到出遊的時間 但是想說沒玩水就不要去看醫生了 
大大前年去帛琉也是我生日 那時候就有去看醫生吃藥延期 結果接下來的兩個月都亂掉了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對身體比較好吧 比較麻煩的是還要帶小棉棉出國 
不過明天我一定會多吃點涮羊肉補身體的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來整理行李 不知道可以弄到幾點睡呢 
說實在我不太喜歡整理行李的感覺 因為會想東想西這個要不要帶那個要不要帶呢 
我記得以前要出去玩2天我都可以弄得像要去5天一樣 哈哈哈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就越懶 於是行李也越來越輕便 
尤其在前一天才整理行李的話東西反而帶得少(因為有些會突然沒想到要帶)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整理行李的原因 哈哈哈 
而且拿東西進行李箱雖然麻煩 但是更麻煩的是回國的時候東西歸位啊!!! 
這應該是家裡東西太多又沒有做好收納才有的苦惱吧 哈哈 
 
接下來日記就要暫停五天啦~希望旅途順利愉快囉! 
[看我這篇那麼多哈哈哈應該感覺的出來我有多開心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