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祝我生日快樂
       詞:鄭中庸 曲:周杰倫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想切割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八分音符
 
很悲情的一首歌 如果是一個人過生日 
或是腦中有某些回憶被觸動的話 唱這首一定會唱到哭的 
 
今年的生日說實在的有股淡淡的哀傷 因為我要25歲啦 〒△〒 
之前新聞還是醫學報告之類的就說 女人在25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漸漸流失 
所以肌膚狀況就走下坡 也就是25歲是開始老化的臨界點了 
然後就表示我開始可以唱「我的青春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像鳥一去不回來」 
再來25歲的意義 就是以後不管填問券或是民調的時候 
年齡範圍我就要從[20-24歲]改成勾[25-29歲]啦 
現代用詞也從[少女]變成了[輕熟女] 
啊啊啊啊啊!!!好晴天霹靂啊!!! 
雖然到了30歲又會進入另一個level 但是女生是越老越不值錢了啊 嗚嗚 
 
不過要出去玩了 當然還是開心一點 
最開心的就是我可以蒐集到有我生日日期的出境章跟大陸入境章耶 我覺得超酷的 
因為這種東西是完全沒辦法偽造的啦 哈哈哈 
這本護照裡也有之前帛琉回台的出境入境章 好有趣喔 以後生日都來計畫出國好了^^ 
 
最後當然是到了許願時間 
生日蛋糕
第一 希望我還有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過著幸福的生活 
第二 希望我工作都能順順利利業績趕快衝高 
第三 秘密 
 
不管有沒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都紅心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陪伴 
等我回來再一起去狂歡吧!!!!! 
\(′▽‵*)人( ̄︶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