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保安!有什麼舞可以這樣讓人跳了又跳 跳了又跳嗎? 

用了[嚦咕嚦咕新年財]裡頭的梗來當文章開場 

我以為自願留守值機可以躲過2/6摸彩的表演活動 

沒想到居然錯了T^T 董事長欽點nobody再跳一次 

整個要哭了 為什麼還要再跳一次 我不想再穿上那短到不行的亮片洋裝啊 

明明就已經結束惡夢了 為什麼還要再來一次 為~什~麼~ 

結果明天開始又要花時間練習 因為要做些小修改 

然後我又要算加班 之後又要補休假 

我三月還有兩天上次練習時數的補休假了 再加上邁入第五年的特休有14天 

再繼續補下去我都不用上班了啦!!! 

都沒時間接電話 我這一季的業績要報銷了啦~~~~~어떡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