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剪頭髮 把過胸長髮剪到胸上 整個清爽很多~ 

而且層次很低感覺很有氣質我喜歡 又可以開始慢慢養頭髮了 不然之前髮尾都爛的差不多了 

現在有吃膠原蛋白頭髮都長的很快所以不擔心:) 

後來下雨 就想說要去吃現在的排隊夯店 板橋厚切牛排 

 

雖然5點才開門 但我想既然是要排隊~至少4:30到也不用等那麼久 

沒想到居然騎車過去已經排了30個人在前面了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XD 

不過我的猛度也是數一數二的 都是自己一個女生去吃排隊餐廳 叉子跟厚切都是 

最猛的還是一個人去土城山區看螢火蟲了吧 哈哈哈 單身女萬歲應該找我當女主角才對 

回歸正題~ 大約5點的時候店家開始發號碼牌 我拿到16號 不過叫號也很快 

樓上大約30人座位 樓下約42人座位 還好有雙人小桌的 不然要我坐大桌或併桌也很尷尬 

我點的是雞腿排170元 還蠻大一塊的 也不錯吃 

不過最推的是他們的大蒜吐司~很好吃 要不是有穿塑身衣沒辦法吃太多的關係 我應該可以吃很多片 

至於玉米濃湯是沒有玉米的濃湯 不推 

餐後會送兩球冰淇淋 比較特別的是冰淇淋的盤子還是冰過的!很貼心耶~ 

不過要排隊這點~下次應該不會想再去吃了 只是嚐個鮮 個人沒有很愛吃排餐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