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sn spaces轉來pixnet後只po過一篇就沒下文了

因為我實在好懶啊XDD

加上有了iphone整個重心都在facebook或plurk上面更新近況

網誌...那是甚麼東西? ( ̄艸 ̄*)

簡單來說說  這幾個月咧  幾乎都是跟我家少爺甜蜜恩愛到處遊玩

對我這個宅了n年的宅女來說  這大半年我出去的次數大概是我以前要5年才有的總計吧

然後白天粥店晚上客服 很無趣規律的上班著

每個禮拜就期待假日  可以跟少爺見面  看看電影  出去騎車  去吃好料  真的好快樂

(\  ̄▽) ( \  ̄) \(      )/ (  ̄ /) (▽ ̄ /)

喔喔喔喔  我一定要說  北澤壽喜燒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超好吃  我跟少爺可以一餐嗑14盤

然後今天終於拿到北澤VIP卡  以後可以免服務費了  灑花***\( ̄▽ ̄)/***

 

接下來哩  就要準備迎接夏天了

夏天是浮潛的季節  跟少爺到處看海裡世界真的很棒

雖然說我都不會游泳要他拖著走(俗稱遛狗)  但是我是真的有很努力在游阿就是不動我也沒辦法(謎之聲:一切都是浪太大!!!)

今年第一潛是4/15-17去了小琉球  終於在花瓶岩看到海龜  大隻的海龜就游在附近超酷的

還有中澳沙灘看到好多熱帶魚  而且還有尼莫!!!!  這趟比去年小琉球行真的值回票價太多

接下來還有墾丁跟龍洞   期待中

還有8.9月可能要去的員工旅遊關島  整個夏天就是泡在海裡算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