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韓語課
中午去吃了不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好吃到我完全不想寫食記= = 大概也是因為場合很怪吧
很多年沒見的同學 說實在很尷尬也不知道講些什麼
所以早早吃完就趕快跑去COMMON PLACE找郁人她們
後來忍不住買了H&M的長洋裝 好美好美好夏天
但是穿的話一定不能駝背才好看(我會盡量努力>"<)
呼~不知道之後還有什麼場合穿到
穿去逛街或海邊應該都會是注目的焦點吧

下午回家整個熱爆
但是實在太早起床了好累所以小睡了一下
還怕睡過頭設了兩個鬧鐘跟請人MSN敲起床
結果我還是把鬧鐘按掉賴床 但聽到MSN連續叮咚整個跳起來
我第一次被用MSN洗刷刷叫起床 實在太妙太好笑了XDDD
比鬧鐘還有效喔^_^b  3Q3Q~

晚上上班看了食尚玩家介紹板橋的重播
浩角翔起真的很好笑 真可惜他們來時沒去看看錄影狀況
今晚收視率最高的應該是民視吧 豬哥亮復出的第一集
連收視戶都打來問是哪台幾點
 
明天要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對他的歌不太熟有點小擔心不high
不過我想跟隨小Q應該沒問題的吧 她是演唱會high咖 噗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