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IFAN還有郁人約在中山站吃飯 
順便分一下之前義大利代購的錢還有剩貨 
最好笑的是我們約12:30在中山站麥當勞前 
但12:20我看IFAN還在msn上 我還故意敲她"還不出門喔?" 
她很緊張說"要了要了"就火速離線 
後來我也就出門了 但車位實在有點難找所以晚了五分鐘 
不過每次都是我等人 讓她等我應該也沒差吧 
後來走到南西大門前看到她們倆 
IFAN就大叫「顏~郁~潔~我終於贏妳了!哈哈哈哈哈」
吼!整個大聲到騎樓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不過反正路人又不認識我 所以我不怎麼介意 
而且真要這樣故意在大庭廣眾下大叫對方的名字的話 我看她次數比我多很多 
後來就吃飯聊天、還到麥當勞吃冰炫風 
我真喜歡這種女孩們的聚會紅心 
 
另外早上阿嵐還敲我說想要找伴去北京玩 
我是很想去啊~但是晚班上班排假時間好難敲喔 
上次去北京是小三小四左右的事了 除了看照片之外根本沒什麼印象
現在自己去應該不錯 我喜歡旅行 但可以先讓我中個樂透先嗎? 
就算在旅行社工作還是覺得出國好貴喔 半個月以上的薪水就沒了= =
 
下午回去公司就看網拍東京著衣的春夏特賣會 可惜今天沒喜歡的衣服 
希望星期四能有我想要的衣服拿出來特賣
 
不過還有很勁爆的消息就是下午居然有網友看到小巨蛋明年的檔期
三月有濱崎步 五月有安室 
雖然後來隨即被撤掉改國外藝人演唱會/超級圓頂主辦
也有人說是烏龍 但我個人堅信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哈哈哈 整個又要開始存錢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