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這陣子以來越來越不會嘴饞 
但是常常看人家分享哪裡有好吃的就很想去吃 
可是又會想到吃了可能就要復胖了只好打消念頭
好想像以前一樣大吃大喝啊~T︿T 
但是下半年我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 那就是拍沙龍照 
居然已經要25歲了都還沒去拍 我還記得國中時就想著說20歲一定要去拍做個紀念 
沒想到就一直拖一直拖又過了5年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所以至少在拍照以前都還是要繼續維持這樣的身材 
我想可能拍完照我也就解放了 我想要大開吃戒啦 
然後冬天又默默回去58大關了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