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美容展了 自從考了美容丙級執照後每年都可以免費入場真的很棒 
主要當然還是買OPI指甲油 市價一瓶480元 
美容展有一瓶240元買六送一 每年也才這兩次機會 
我這次又入手了六瓶 哈 OPI指甲油真的是會上癮 顏色選擇多飽和又好擦 
另外也幫同事買了指甲油 還好我10點一開門就進去 
11點我要離開的時候 兩家有賣OPI的架前跟蝗蟲過境一樣擠滿了人也缺了很多色了 
今天在公司忍不住拍照紀念的戰利品 
 
很壯觀吧!!!!!
不過我看也很多代買者都是二十瓶以上在掃的 
這邊二十一瓶我只有六瓶還算小case啦(其實家裡還躺了去年尾跟今年初買的) 
反正就像我安慰小恩的名言是:
買很多腮紅只有一張臉可以畫 買很多眼影只有兩隻眼睛可以抹 
但是買指甲油有20根指頭可以擦耶!!!有沒有感覺不浪費??? 
女人啊~想敗家什麼藉口都可以拿來當藉口了 噗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