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海基會辦事情後 想說去Sogo換一下來店禮 
是日本品牌的Crystal Ball時尚提袋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結果11點多就接到599打來問我有沒有在排隊 她說人爆炸多的 
在忠孝館電梯被管制只能到9F 然後再手扶梯上去12F換 
她實在有點後悔去排 因為真的太擠了又要等很久 
台灣人就是這樣嘛~只要扣點數免花錢的都喜歡來換 更何況是有名的狗頭包 
更好笑的是今天新聞居然還有拍到大陸婦人插隊被罵還反嗆、拿傘戳人 真的是太恐怖了 
後來離開海基會後我就想說去復興館排好了 至少空間比較寬敞 
沒想到電扶梯只到3F 然後就開始管制排隊了 真的是很傻眼@@ 
我從來沒有搭過百貨公司的手扶梯是要管制排隊上去的 
這樣一路排到我換到也將近40分鐘了吧 真是失策! 
我不應該在12點多才去的 附近上班族午休都出動了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人就空盪很多 當然還是要排隊啦 而且很多人拿不同張卡是排好幾次換好幾個 
星期一要換Crystal Ball毛毯耶 我也想去換的說......希望人不要再那麼多了 
只能說要看台灣的經濟奇蹟請到Sogo週年慶 太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