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拍藝術照了 拖了兩年多的時間(青春小鳥也飛一半)才終於拍了 

說真的今天拍完整個沒有結婚的念頭了 有夠累的啦 

前一天晚上不能喝太多水 還要早睡 隔天還要早起 

重點是拍照好看的姿勢超不符合人體工學!!! 

一下折腰一下聳肩一下夾手一下曲手 還有頭倒頭轉推下巴 

然後下巴去碰膝蓋 或是穿高跟鞋站很奇怪的姿勢去推屁股 

我只能說當model真的不簡單 看似漂亮的照片是辛辛苦苦才拍出來的 

而且今天拍到下午我一度因為血糖太低暈眩了好幾次 真的是很耗體力的一件事 

不過造型師很巧手 把我弄得很美 雖然我覺得我的頭髮又刮又燙的都要爛了 

攝影師阿凱跟助理阿哲也超好笑的 都會講一些逗我笑的話 

但是早上剛開始拍外景時有點小僵 第二套禮服後就漸入佳境了 希望成果能不錯囉 

也謝謝510早上來陪我幫我做側拍 想到她說:「該不會以後我姐結婚我也要這樣陪一整天吧?」就好笑 

說真的要陪人家拍照要多準備小玩意打發時間(跟之前拍片好像喔XD) 

經過今天的折騰後 我想短期之內應該會更冷靜不會婚頭了~哈 

接下來的計畫就是過年前想去把頭髮整理一下 應該是會又燙又染了吧 女人錢還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