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異國美食街吃了韓式料理 
 
   餐廳名稱:超凡小飯館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
   電話:02-2363919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5:00;16:30-21:30,假日 11:30-15:00;16:30-21:30
 
這家是第一次我去異國美食街吃阿里斯義大利麵經過時看到門口大排長龍的店
實在有點好奇 於是今天就跑去看不用排隊就進去嚐嚐了
 
話說自從吃過原燒的石鍋拌飯後 我就無法自拔愛上石鍋拌飯
而且一直在尋找好吃的石鍋拌飯
目前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只有微風某家OK 其他大概都出局
中和自立街的韓之城也還可以 國光街的某家也不錯
但是價位都是一百以上 而超凡的石鍋拌飯才90元 真的很平價
 
菜單上其實還有很多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銅盤烤肉、泡菜鍋等等
但是一個人沒法吃那麼多 我看很多人都是兩人以上點銅盤烤肉
大概才兩百初 一人只要一百多元真的很划算
然後店裡還有自取式無限量供應的紅茶跟海帶湯 
紅茶很好喝 不會泡的很淡而且很冰
是用冰飲桶裝的而不是牛排店那種轉轉轉的機器 
加上用鐵杯裝 保冰度還不錯 所以喝起來很透心涼 
筷子跟湯匙也是鐵的 而且湯匙就是韓劇演的那種柄很長的 超有韓風的!!!
重點是這家店居然還有附小菜 送上來我還真是有點傻眼
 
小菜依左上起順時鐘是辣甜不辣、海帶芽、涼拌冬粉、豆芽菜 
另外有韓式泡菜一碟 據說都是可以續的 但我一人吃不了那麼多 
 
接著石鍋拌飯上桌了
 
 
其實菜單上是寫石鍋菜拌飯 本來很擔心沒有肉 但是是有瘦肉的喔
然後有洋蔥末、高麗菜絲、蛋、海苔、胡蘿蔔絲、豆芽菜 
只單點石鍋拌飯才90元但桌上整個很澎派!!!!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的辣醬是放在桌上讓客人自己加的 
不像有的店已經加上去 有時候可能太淡或太辣 
超凡讓客人自己加辣醬調整喜歡的口味感覺超貼心
 
 
加好辣醬 想吃鍋巴感就等久一點 
也可以把附的小菜加入一起拌 韓式泡菜是一定要加入 超夠味的 
然後開始拌拌拌 美味的拌飯就完成啦 拌好的樣子
 
 
真的是爆炸好吃的啦!!!!!
但是空調不夠強 加上石鍋一直保溫 配上吃小辣 我整個吃到流汗好熱= =
如果冬天去吃應該更爽 不過人家說冬天可以嘗試部隊火鍋也很棒
 
結論:
百分之兩百會想再去的店!!!會排隊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在吃的時候還一直有人陸續進來 
甚至也有單人來吃跟我併桌的(我吃很慢所以都換過兩人了XD) 
實在平價到爆表而且太好吃了 單點價位大概80起 可是有小菜、飲料、湯真的很划算
如果要吃銅盤烤肉就要兩人以上才划算 
下次想嘗試炸醬麵 韓劇裡面常常都出現炸醬麵(我喜歡的幻想情侶有、咖啡王子一號店有) 
主角吃都看起來好好吃 不知道黑麻麻的韓國炸醬麵到底是啥感覺呢
喔對了~菜單上還有炒碼麵耶!!妻子的誘惑裡的小姑最愛的XD
說不定下星期下課我還是跑去吃這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